close

上週末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一天休息

就看了蠻多人都推薦的「三傻大鬧寶萊塢」

其實前些日子就已看過片名,不過覺得不感興趣就沒看了

事實證明,光看片名是完全不準的,這部簡直就是超好看

撇掉印度片常有的歌舞片段 (可以跳過不看...)

其餘部分真的是鋪陳的相當好

在歡樂之餘,交雜著淚水;不只搞笑,還言之有物!

我們應該都想一想,興趣和工作之間的微妙關係

到底我們現在是在做興趣,還是我們是在做工作

或者是在做興趣加工作?


我也在想自己的興趣到底是什麼

嗯!其實我不太知道耶

只是,我蠻喜歡幫助人的 (當然在自己有能力的前提...)

別人要求我幫個忙,也許我自己已經一堆事情了

常常還是會一股腦的栽進別人的問題中

因為我只抱持著一個想法

對要求幫助的人而言,也許他已經是真的ㄍㄧㄥ到不行才會向別人伸出援手

如果我能夠順利幫助他解決問題,何樂而不為?


周遭的人真的應該要互相幫忙

有一天總有事情會麻煩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