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大一時,第一次開始有了自己的網誌

那時候班上好多人都在用無名寫網誌

到現在已經過五年,無名好友幾乎沒人在寫網誌了

但我還是偶爾會寫,雖然發文頻率已經整個蠻低了...


小弟覺得自從Yahoo與無名合併之後,已經沒那麼好用

多了較商業化的氣息,還有一點讓我很在意的是

現在無名編寫網誌對瀏覽器的支援實在是不好

用Chrome寫無名網誌真的蠻痛苦的,搞到後來我都寫好在筆記本上

之後貼到無名中選格式...

一個熱門網誌不應該是這樣,理應對瀏覽器支援度要高


上星期我決定要離開無名,所以開始找新部落格

當時很直覺的往blogger走,因為google的東西我很喜歡用

剛碰blogger時,的確有google的影子在

但是文章竟然只能依照年/月分類,不能讓使用者自創資料夾分類?

依照google這麼在意使用者介面的公司

沒理由沒做這樣的功能才是,不過我的確沒看到


現在,我來到了痞客邦

目前用起來相當滿意,使用者介面設定一目了然

沒有很複雜的感覺,就繼續用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