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首歌的邂逅實在是蠻有緣的。


2/26 當天心血來潮 google 了 chrome 的套件

然後在 chrome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找到幾款新推出的應用程式

其中一款名為 Shuffler.fm,由於跟音樂有關,我沒多看介紹就安裝了

後來又去 google 了 Shuffler.fm

原來它是負責收集全球部落客在部落格上所分享的音樂

Shuffler.fm 上所有音樂都是全球部落格上所分享的音樂

其實打破了我對這種網站的刻板印象


我就選了 Acoustic 開始聽,在網頁最上方有個 Bar

列出了目前所在的分類區以及目前播放的歌曲歌名

網頁其餘部分就是當前播放歌曲所在之部落格!


聽一陣子就換聽 Country,邊聽邊做 research

突然間一段前奏吸引了我,趕緊在 Youtube 找一下這首歌

Youtube 上的資源不多,但還是有一隻 HD 的影片

這首歌為 Never far from my heart

演唱者是 Sarah Lee Guthrie and Johnny Irion

我被一開始的吉他聲吸引到,歌曲前半段的合聲頗 touch

有一句歌詞我很喜歡

「You're not here but you never too far from my heart」

之後就一直 repeat 了 :)


跟大家分享 Never far from my heart 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